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货车司机下车忘拉手刹 竟被自己车“夺”走性命
2017年09月01日 09:29:27 来源: 温州晚报 陈晓琴 林宁宁

  温州网讯 57岁的白师傅是个有9年驾龄的老司机,没想到因为车辆未熄火加上没拉手刹,竟然被自己所开的货车“夺”走了生命。发生在8月29日下午这起事故,让到场民警感叹不已。

  瑞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胡警官介绍,白师傅是平阳人,自己有辆货车,专门做运输生意,已经有9年的驾龄,算是名老司机。这一年多,他开始拉生猪,主要往返于平阳和瑞安。当天下午,他如同往常一般,从平阳水头镇一家生猪交易所出发,拉上了25头生猪,运往瑞安市东山街道一家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下午3点多到达该公司后,他把车子开到卸货点“卸猪台”开始卸货。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白师傅只用了10多分钟就完成了卸货,正当他去接水龙头,打算冲洗车子的时候,车子突然往工厂大门口方向溜滑过去,白师傅见状立即追上去,急得边跑边甩掉了脚上的鞋子。

  胡警官说,根据监控画面,当时他是想爬上左侧驾驶室采取措施,可是等他脚踩在驾驶室外踏板上,伸手到驾驶室里时,车子已经滑到大门口。因为车子和大门的围墙靠得很近,导致车门突然关上,白师傅硬是被挤在围墙和车门之间,头部受到猛烈挤压,摔倒在地。

  该公司一名员工发现后,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120救护人员到场后发现,白师傅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胡警官说,根据现场勘查,停在大门口的大货车发动机并未熄火,车头左侧挨着大门口围墙,处在缝隙间的白师傅赤脚躺在地上,不远处还有两只鞋子。经现场分析,事发路段有些坡度,外加白师傅没有拉手刹熄火,导致车子出现溜滑发生了悲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车子;师傅;驾龄;拉手;货车;警官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1502867377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