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悲催!接了女友一个来电 他高速撞车了
2017年10月10日 10:49:52 来源: 温州晚报 通讯员 诸彭伟

  高速行车手机响起,你会怎么做?前天,一名温州籍男子因为女友来电,在高速驾车准备超越一辆大货车时瞄了手机一眼,结果就因为这一“小动作”发生了事故,车辆追尾大货车后撞上了护栏,所幸人没事。

  2017年10月7日凌晨1时58分,温州籍男子易某驾驶雪佛兰轿车行驶至诸永高速温州方向枫林收费站附近时,车辆与前方正在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并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左前轮整个轮胎飞了出去,停靠在了快车道上……

  据高速交警介绍,事发的白色雪佛兰轿车车头左侧车轮已经不见了,车身右侧有条长长的刮痕,撞飞出去的左前轮在几米之外被找到,而被撞的一辆大货车停靠在硬路肩上,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轿车驾驶员易某透露,当天他是去了乌镇玩,到晚上8时30分左右从景点出发回温,由于是一个人开车,其间在诸暨服务区休息了40分钟。在行驶到事发地点时,看到了前面一辆大货车,就准备超车,这时候手机突然响起,一想到可能是女朋友打来的,就下意识看了一眼手机,等抬起头时发现大货车已经在眼皮底下了,慌乱之中赶紧踩刹车、打方向,但还是与货车发生了碰撞。

  事后,易某的女友得知此事后,给他发来了信息,表示男友因为自己一个电话出事故感到自责,而易某丝毫没有怪女友。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行车注意力必须保持高度集中,任何看手机、转头等小动作,都是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切记不要分散注意力。

标签: 货车;手机;女友;小动作;护栏;雪佛兰轿车;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