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元旦期间天气总体较好 气温适宜利于出行
2017年12月30日 14:41:56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2017年即将和我们匆匆挥别,2018元旦假期已经到来。那么,这个元旦假期期间天气是晴是雨?

  12月30日,温州网记者从温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元旦期间(12月 30日至1 月1 日)我市先雨后晴。其中,30日阴局部有小雨,傍晚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31日转晴朗天气;元旦受西南气流影响云系增多,早晨气温较低(市区4~6℃,西部山区0~2℃)。30日夜间至31日我市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

  全省元旦期间亦先雨后晴。其中,30日白天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31日天气转晴,1日多云,早晨气温较低,全省大部最低气温0℃左右,山区-1~-3℃。

  温州市区逐日预报:

  30日(周六):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0-17℃

  31日(周日):多云转晴8-14℃

  01日(周一):晴转多云到阴5-12℃

  目前华北和江淮一带有中度到重度空气污染,30日下午随着冷空气逐渐南下,可能有污染物输入我省北部;我市30日到1日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天气形势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30日上午浙中北地区部分伴有雨雾;元旦期间我市无大雾天气,能见度一般,天气总体较好,适宜走亲访友和旅游。另外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标签: 温州;天气;元旦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