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注意:春运2月1日启动 除夕火车票今起开售
2018年01月17日 09:22:07 来源: 温州晚报 朱翎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除夕火车票1月17日起开售。春运期间,温州火车南站预计发送旅客140万人次,相比去年增长8%左右。为应对春运客流,2月1日至17日,温州火车南站每天将增开2对列车,分别为D4183/4184温州南到福州、G4346/4345温州南到西安北。

  12306网站余票页面显示,截至昨日下午5时,2月14日从温州南发往上海的45个车次中有25个车次仍有大量余票;温州南发往杭州东的86个车次中有39个车次仍有大量余票;温州南发往贵阳北的1个车次仍有大量余票,温州站发往贵阳站的1列快速列车仍有大量硬座与无座车票;温州南发往合肥的11个车次中有7个车次仍有大量余票;温州南发往武汉的4个车次中有2个车次仍有余票。

  2017年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新增微信支付服务功能,持有微信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按钮进入微信支付页面进行支付。

  今年12306网站新增微信通知方式,选择微信通知后,购票、退票及改签等通知信息将通过“铁路12360”微信公众号发送,但需注意,列车运行调整和手机号码核验仍通过短信通知。

标签: 温州;火车票;客户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