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截至昨天各界共给李萍捐款17.5万多元
2018年01月29日 09:49:41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郑荣

  截至昨天下午5时许,温都陈忠慈善工作室爱心账号共收到社会各界给李萍的定向捐款12.5万元。记者从李萍的主治医生处获悉,李萍换肾手术安排春节后做。

  这两天,温大25岁女研究生李萍的情况经温州都市报全媒体报道后,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昨天,多位爱心人士来电表示要给李萍捐款。市民刘阿姨说,她想帮帮李萍,得知爱心捐款已能保证李萍首期手术费用,她显得有点遗憾,说下次一定要早点捐款。湖北的何女士也打来电话咨询李萍的病情,得知李萍的手术费用有了着落,她仍坚持要给李萍捐款,“钱虽不是很多,只有500元,但是我的一点心意。”

  据统计,除了定向捐款12.5万元外,温大师生为李萍募集的捐款和“亲青筹”收到的捐款共5万余元,两者相加共计17.5万多元。

  昨天,李萍的主治医生、解放军第309医院移植科医生韦星称,本月17日,医院召开伦理听证会,同意李萍的父亲将其器官捐献移植给女儿。按照当时的计划,大约两个星期后李萍可先期住院,然后在医院待一个星期,完成各项身体指标的检查后便可以做换肾手术。

  “目前伦理听证会的材料还在审批过程中,所以手术的时间可能会推迟。”韦医生称,预计李萍的换肾手术安排在春节后进行。

  届时,本报记者将陪同李萍前往北京完成换肾手术,并第一时间发回李萍的最新消息。

标签: 捐款;手术;主治医生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