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偷用男友“蚂蚁花呗”、“网商贷” 套现近20万元只为还债
2018年02月07日 10:00:56 来源: 温州网 谢周会

  温州网讯 随着科技手段的发达,侵财犯罪案件的新花样层出不穷。居住在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辖区内的小慧(化名)数次偷偷使用男友阿飞(化名)的“蚂蚁花呗”、“网商贷”套现近20万元。经查证,小慧此前因做生意失败欠下不少钱,无计可施的她多次瞒着男友阿飞,偷偷用其“蚂蚁花呗”、“网商贷”套现给自己还债。

  此外,两人早前合伙在网上做生意,因此支付宝密码是互相知道的,2017年12月中旬,小慧第一次偷偷拿阿飞的手机利用“网商贷”借了一笔3万的贷款转到自己账户,并删除了借款和转账记录。

  直到2018年1月28日,阿飞的手机收到一条催款的短信,真相才浮出水面,在他再三追问下,小慧承认了自己偷偷贷款的事,阿飞也向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了警。然而阿飞还不知道的是,在这之前,小慧已经瞒着他转账了七八次,贷款金额已高达将近20万元。

  2018年2月1日,嫌疑人小慧因涉嫌盗窃被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的后续工作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蚂蚁花呗”等新型的网络消费信贷服务上线后,利用“蚂蚁花呗”购买虚拟物品进行非法套现的行为层出不穷。警方提醒,再着急用钱也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就算是男女朋友,也不要随意泄露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等信息,以防一不留神就“掉坑”。

标签: 蚂蚁;套现;小慧;做生意;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犯罪案件;科技...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