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政府与上海吉祥航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2月07日 17:08:37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都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温州民航事业做大做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等见证签约。市领导仇杨均、陈建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QQ截图20180207165204

  上海吉祥航空属上海均瑶集团旗下。根据协议,吉祥航空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人才优势、网络优势和资本优势,积极参与浙江民航强省建设和温州航空市场开发,逐年加大运力投入和航线开拓力度,不断加密温州始发到达国内省会城市以及旅游城市航班频次,并计划逐步拓展国际中短程航线,增强温州机场对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辐射能力。

  周江勇对王均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敢为天下先”的温州人精神引领了温州改革开放之初风向标式的辉煌,“胆大包天”的精神造就了吉祥航空今天的发展奇迹。当前的温州,正处在城市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正值温商回归发展的绝佳时机,正站在打造千万级大型国际机场的重要关口。此次签约是精神回归的一个重要标志、回归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提振信心的一个重要信号。市委市政府将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主动当好“店小二”,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拓展领域、深化合作,共创家乡美好未来。

  王均金对家乡父老乡亲和党委政府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均瑶集团成长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温州是我们的发祥地,也是新时代实现新梦想的机会所在。集团将以民航板块合作为契机,继续拓展在金融、教育、先进制造等领域合作,更好支持家乡发展。

标签: 温州;吉祥航空;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