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洞头电力“跑零趟” 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办电体验
2018年02月08日 17:57:16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 赵一村 罗咪咪)“宏先生,您好!这是您的高压供用电合同,请妥善保管。”

  “谢谢,真是没想到现在申请高压办电业务,这么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贴心的服务,真是辛苦你们了!”

  2月6日,在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变送电现场,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实现业务办理“跑零趟”。

  据悉,1月3日,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2018年高压业扩“第一单”——为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服务。在该公司客户经理和该厂经办人预约好时间后,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便主动上门完成高压业扩报装资料的收集和现场勘查工作。

  令宏先生感到意外的是,该公司客户经理在完成供电方案后,主动将方案送上门,并在该工程正式竣工、经现场审核竣工资料无误后,立即组织开展竣工验收工作。与此同时,该公司客户经理将已拟定好的合同一并带到验收现场,真正做到查勘、装表、合同签订一条龙服务,避免了客户来回奔跑的问题。

  “真是没有想到,短短一个月左右时间就能完成高压业扩报装工作,应该为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点赞!”说到这次体验,宏先生表示该工程自受理后,没有过多繁复冗杂的程序,该公司“跑零趟”的便捷优质服务让他赞不绝口。

  “以往办电,尤其是高压业扩工程,从受理、供电方案答复、验收直至最后的送电,需要客户来回跑好几趟。近年来‘互联网+’的应用和‘最多跑一次’的改革,使报‘跑零趟’得以实现,这也是供电优质服务的巨大飞跃。”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这样介绍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五坚持”、“五提升”为引领,深挖“互联网+”的服务潜力,结合移动作业平台微应用试点工作,推广掌上电力线上办理宣传力度,通过简化流程、上门收资等措施,努力实现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将“便民惠民”的优质服务理念,深度融入寻常百姓的常态生活。

标签: 供电公司;服务;洞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