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假花?不存在的!瓯江口真正的十里樱花园长这样
2018年03月23日 09:54:40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塑料花?假花?不存在的!!!瓯江口真正的十里樱花园长这样!

  目前,5000余棵樱花树已扎根泥土,部分已悄然盛开,预期这个月底将陆续绽放!

  上周,由名为“温州都市生活”的微信公众号发出的一篇题为《就在温州!2018樱花、桃花、稻草人文化旅游节隆重举办!门票免费送!约么?》的广告在市民微信朋友圈热转。据称,瓯江口灵昆岛的九村生态庄园将在3月17、18日(上周六、周日)举办一场“别有风味”的樱花、桃花、稻草人艺术文化旅游节,樱花海洋、桃花林、稻草人等美景将在大家眼前展现,女士转发该信息到朋友圈,还可免25元的门票,该条广告迎得10万+的阅读量。奈何现场发现,真花抬头不见,低头也不见,粉嫩粉嫩的假塑料花却比比皆是,主办方辩称“樱花在来的路上谢了”……

  目前,灵昆九村生态庄园樱花节广告已被删除,“温州都市生活”微信公众号已发布致歉信,温州市市监局瓯江口分局已介入查处,相关责任也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是不是被这广告伤了心,说好的信任呢?

  别灰心,真正的瓯江口新区樱花大道在这里。

  瓯锦河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位于集聚区中部,景观带总长约5.33公里,将栽种2万余株30多个品种樱花。

  以清新淡雅的樱花为特色,着力打造浪漫精致的“樱花长廊”和“樱城”景观效果。

  期待吗,是不是准备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带着一家老小来一探究竟呢?

  别着急!!!樱花现在还是小部分盛开,3月底将陆陆续续绽放。

标签: 瓯江;樱花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235024710956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