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房子一到雨天电梯成“水帘洞” 房开承诺下周维修
2018年03月23日 09:54:22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金叶

  温州网讯 小区电梯频频出故障,下雨天还漏水,业主反映大半年却迟迟未得到解决。本报《房子交付才9个月,一到雨天电梯就成“水帘洞”》一文于昨天见报,当天下午,滨江九里小区的房开公司、物业公司和业主代表共同坐下协商解决。最终房开公司承诺,下周初进场维修漏水电梯。

  业主代表顾先生告诉记者,在协商过程中,房开公司承认小区部分电梯存在工程缺陷,并承诺下周初开始进场维修,一方面处理电梯通风口漏水问题,另一方面将渗水的机坑处挖开施工。可对于房开公司的承诺,顾先生还心存顾虑:“说要维修的话我们已经听了好多,具体还要看房开接下来怎么做。”另外,顾先生希望物业公司能负起责任,尽快排查房屋可能存在的隐患,不要等出了事再去慢慢解决。

  对于排查隐患的建议,物业公司吴姓负责人表示,如果业主在生活中发现什么问题、隐患,物业公司会积极配合解决,但是将房子顶上、地下挖开看看哪里还有隐患,这不大现实,也希望业主能够理解。

  记者从房开公司一位郑姓负责人处证实,施工单位最快将在周末或下周初进场维修漏水电梯,他们会把渗水的机坑挖开,修复渗水部分,并做好防水措施。这位负责人特别提到,由于温州地质条件较差,全市很多房开项目都有出现电梯机坑渗水的情况,不止滨江九里一家。而对于“业主反映电梯漏水已经有半年,为何迟迟未处理”的质疑,郑姓负责人回应,他们知道这个情况还不到一个月,发现情况后已经立即着手处理。

  这一说法却和物业公司吴姓负责人有出入,他表示,物业公司早就在去年5月份房子交付前就发现有4部电梯漏水,他们把情况反馈给房开公司后,房开公司于去年下半年进场维修,但不知为何,电梯漏水问题没有得到根治。


标签: 业主;电梯;故障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