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下月10日起铁路调图 4趟涉及温州的列车有变
2018年03月27日 09:54:50 来源: 温州网 夏晶莹

  温州网讯 铁路部门自4月10日起对部分线路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届时,金华车务段管内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获悉,经此次调整,部分涉及温州的车次在停靠站上有变化。

  4月10日铁路调图后,金华车务段全段开行旅客列车总数为397趟,其中动车组列车278趟、普速旅客列车119趟。经调图,G1731次济南西-温州南列车增加在滁州、武义北、永康南、缙云西4个站点停靠,取消宿州东这一站点;K1240/37次郑州-温州列车取消青田站的停靠;G7345次杭州东-苍南取消青田站;G7641次南京南-苍南增加青田站,取消武义北站。

标签: 车务段;温州;列车运行图;金华;上海铁路局;铁路部门;苍南;武义...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