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城投集团“软硬兼施”提升营商环境
2018年03月28日 10:50:06 来源: 温州网 章映 瑜珺

  温州网讯 提升营商环境,是今年全市关注热点。日前,市城投集团明确把城市环境改造作为重要内容,改善营商“硬环境”,并出台了一系列实招,提升营商“软环境”。

  改善营商“硬环境”,今年城投将继续推进“大拆大整”清零清场和“大建大美”提速提效,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征收共推,重点突破“五村一社”以及中央绿轴宗教场所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进场;加快前期审批,加紧启动绿轴南连北延工作等78个新开工项目;加快项目实施,抢抓七都北汊桥等66个续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紧盯春节后、五一、国庆、年内几个关键性节点,完成瓯江路景观提升、瓯江夜游亮化工程、市民中心、世界温州人家园等一批广受关注的重大项目。

  提升营商“软环境”,城投将着力完善全要素招商新生态,建立系统分级招商、联动招商的管理机制;加强和规范招商引资流程,分类制定招商项目策划、洽谈、签约、在建、投产等推进计划,按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采用“店小二”式全程代办,“经理人”式的全程跟进,“监护人”式的全程保护,实现招商、聚商、育商、富商的全流程服务。

标签: 营商;硬环境;招商;软环境;城市环境;重要内容;店小二;世界温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