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今年第一次学考选考周六开考 温州8万多名考生赴考
2018年04月04日 08:42:54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潘舒畅

  温州网讯 2018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于4月7日至9日进行。届时全市将有8.03万余考生奔赴11个考区46个考点参与为期两天半的角逐,累计考试科次24.62万科次。

  本次学考选考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等9个科目。其中,语文、数学为学考,其它科目学考选考均有。同时开考的还有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我市有7800余名学生参加14个类别考试。两项考试全市共设11个考区52个考点,其中市直属考点共7个,分别设于温州中学、温州第二高级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赴考,考试第一天即4月7日为清明假期,后两天为工作日,要充分考虑假期和工作日早高峰交通因素,适当提前赴考点的时间,避免迟到误考,各学科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路线,听从交警指挥。


标签: 温州;考生;高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