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停车发展规划全新修订 市区拟建公共停车场190多个
2018年04月05日 10:05:04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章映

  温州网讯 开车容易停车却难,已经成了不少车主的心病。为缓解市区小客车停车需求,记者昨从市规划局获悉,最新修订的《温州市停车发展专项规划(2007—2020年)》已经审批通过,近期市区(包括洞头)公共停车场拟建设190多个,泊位数量约2.9万个,其中临时性的公共停车泊位约0.7万个。

  此次规划范围是温州市区,包括鹿城、龙湾、瓯海、洞头四个区,近期建设重点研究范围是市区城市建成区,总面积248.7平方公里,年限至2020年,以建设路外公共停车场为主。

  如何增加车位?此次规划明确,将密切结合市区土地“大拆大整”工作计划,新建公共停车场的选址将首选城中村改造地块,其次考虑旧工业区和旧专业市场改造地块。同时,尽可能地优化路外公共停车场的分布情况,重点针对公共停车场缺口较大的区域进行弥补,加强规划布局和落点。

标签: 公共停车场;温州市;停车场;公共停车泊位;规划局;小客车;市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