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真奇葩!他用面膜遮面抢劫前同事 漏洞百出演技太差露馅了
2018年05月11日 10:21:27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李妍妍 蒋奕昕

  温州网讯 用面膜遮面抢劫前同事,这样的事情居然有人想得出来,而且还付诸实施了。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人见对方身上没带现金,居然让对方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结果因为收款账号的“头像”、外形和声音,很快就让对方认出了自己的身份。近日,一起令人大跌眼镜的持刀抢劫案被鹿城警方破获。

  4月23日上午6时许,年轻女子王某来到鹿城公安分局江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一名熟人抢劫了,这位熟人名叫“阿俊”,是与自己一起在酒店工作过的前同事。

  王某告诉民警,4月22日,她收到了“阿俊”发来的微信,说给她介绍“工作”,问她是否愿意出台,王某答应了“阿俊”的要求。

  次日零时许,王某通过“阿俊”给的地址,如约来到了一家宾馆。可才进门,房间内一名用毛巾包住自己的头发,还敷着一张黑色面膜的男子劫持了她,还拿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该男子要求王某交出身上的财物,惊慌失措的王某称自己身上没有现金,只有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由于过度紧张,王某几次输错了支付密码导致转账失败。就在这时,王某发现该男子提供的收款账号头像就是“阿俊”。

  她仔细观察了该男子,无论是声音还是体型,发现都很像介绍自己“工作”的前同事“阿俊”。王某在挣扎中,脖子和手指被划伤,血流不止。此时,“阿俊”见自己的伪装被王某识破,便同意让王某离开宾馆房间先去医院就诊,然后去银行取现金给他。

  王某假装答应了他。离开宾馆后,她立即前往医院诊治,并向江滨派出所报了警。

  通过王某提供的信息,4月23日晚上7时许,民警在市区一家舞厅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今年26岁,云南人,之前在市区某酒店工作,今年4月初,他因为沉迷于赌博,欠了很多钱,为了逃避债务,不得不辞去原来酒店的工作。由于没有收入来源,李某动起了歪脑筋,他通过介绍“工作”给王某,将对方骗到宾馆后实施抢劫,为了不让对方认出自己,还特意将自己乔装打扮了一番,没想到很快就被对方识破了。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鹿城警方依法刑拘。

 

标签: 阿俊;面膜;现金;嫌疑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