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百万市民看温州”首期招募100名市民
2018年05月21日 09:05:40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潘贤群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百万市民看温州”全媒体采访活动今天启动。

  活动首期招募100名市民,分批与记者“走出去”看温州。首场活动为温州交投集团和本报共同发起的“幸福高速之旅”参观活动,主办方将邀请报名市民参与,时间在5月25日,为期半天。

  这几年,温州的高速公路发展迅速,建设成果累累。自1998年5月26日温州大桥建成通车,结束高速公路“0”公里的历史后,甬台温高速、金丽温高速、绕北一期、诸永高速、过江通道、绕西南等项目相继建成。目前,甬台温高速复线、绕北二期、龙丽温高速等项目正处在大建设中,预计到“十三五”期末,温州市域内高速公路总里程将突破600公里,极大地改变温州这座城市并给市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今年是温州大桥通车20周年,借此之际,温州交投集团邀请市民与部分建设者、专家深入工地感受壮观的高速公路大桥,了解高速建设的“温州速度”。

  改革开放40周年,是温州崛起的40年。温州是中国改革先行区,40年来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绩。40年来,温州的城市建设、文化事业、生态环境、城乡面貌、社会生活等方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不少人来说现在的温州也许既熟悉又陌生,“百万市民看温州”活动将以全媒体方式、全方位视角、全介质传播,聚集百万市民、网民共同关注这座城市,让市民深度了解温州,以市民的视角去发现温州新变化,展现温州新优势。

  “百万市民看温州”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本报将精心安排探寻线路,邀请市民参观折射温州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一处处美景,让市民分批参与活动,感受温州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的成就,激发大家对温州的热爱和建设新温州的热情。

  对此系列活动,各方将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品牌项目,成为城市和市民之间搭建互动沟通的桥梁,为广大市民打开一扇感知温州、了解温州的窗口,同时多渠道征集市民对温州发展的建议与期待。

  截止时间:5月23日

  电话报名:5月21日~23日(每天9时~17时)

  新闻热线:88868886

  注意事项:报名时需详细告知或填写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标签: 市民;温州;城乡面貌;高速复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