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聋哑男子深山迷路 文成警方紧急救援
2018年05月24日 09:46:4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吴玲玲 蒋丽丽

  近日,一名瑞安籍聋哑男子走失数日,家人苦寻无果,最终,在文成警方的帮助下成功找到失踪男子。

  “你好,是南田派出所吗?我刚在山上看到一名聋哑男子疑似迷路了。你们过来看看……”5月16日上午8时许,文成县公安局南田派出所民警苏苗平接到群众的报警电话,称有人在南田深山迷路。接警后,民警苏苗平立即协同辅警刘樟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前往事发地。

  当民警到达时,却不见走失男子。会不会已经走出去了?但民警还是不放心,又继续往深山里寻去。

  由于当日天气炎热,最高气温高达39.5℃,加上山道崎岖,民警又搜寻了2个多小时,还是不见走失男子的踪影。此时,他们汗流浃背,汗水已经浸透了警服,但他们并没有放弃。

  “如果该名男子继续往深山走去,后果不堪设想,为以防万一,我们决定再找一找。终于,在11点20分左右山中的一拐角处找到了该男子”苏苗平说。经检查,该男子的身体无大碍。

  随后,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安顿,并联系上了男子的家属。原来,该男子从瑞安家中走失已经数日,家人苦寻无果,这一路上,该男子走走停停,走到了约100公里外的文成南田,迷失在深山里。不久,男子家属就从瑞安赶到南田派出所将该男子接回,他们离开前一再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标签: 男子;民警;派出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