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体育中心 暑期培训报名
2018年05月24日 09:46:40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温州体育中心暑期体育培训班近日开始报名,包括游泳、足球、篮球、羽毛球、跆拳道、乒乓球、体育中考等。

  据介绍,学员凡持本人温州市民卡前往报名,均可享受8.5折(市民刷卡消费前,需启用市民卡账户)。除了刷市民卡享受优惠外,还有精美礼品、体育装备赠送。报名地点: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西面看台二楼(温州市雏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周末也可报名。

标签: 温州体育中心;报名地点;乒乓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