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永嘉法院集中执行涉环保案件:关停4家企业 2家企业限期整改
2018年06月05日 09:07:13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黄伟 通讯员 张建芳

  温州网讯 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昨天上午永嘉法院对位于瓯北镇6处污染企业开展集中执行。并于当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三年来涉环保案件审理情况。

  昨天,永嘉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13人,警车5辆,关停4家没有通过环评手续的企业,对2家企业要求限期整改。

  当天下午,永嘉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5至2018年涉环保案件审判执行情况及当前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

  2015年以来,该院共受理环保非诉审查案件256件,裁定准予执行率为98.44%,涉环保行政执法的总体情况较为理想。2015年以来,该院共受理环保执行案件320件,其中停产停业类199件,罚款类121件,到位金额249.4万元。

  另外,该院呼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下,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强化涉环保案件执行工作。


标签: 环保案件;发布会;法院;污染企业;执行情况;警车;环境保护;手续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