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公厕共计逾千座 方便之处够方便
2018年06月06日 08:23:21 来源: 温州网 蒋文泽

  温州网讯 想上厕所找不到公厕怎么办?就“的哥随地小便”一事引出的这一问题,记者昨日就此进行打探。

  一名的哥在铁路温州南站随地小便,免费公厕离他就50多米远,涉事司机被扣除信誉考核分并需重新培训。6月4日、6月5日,本报就此事进行连续报道,引起市民热议。有市民说,在这样的公共场合随地小便,毁了城市形象,也毁了的哥的形象。也有的哥表示苦恼,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想上厕所,却找不到公厕。的哥黄先生说,有时候实在憋不住了,想找公厕,就近找了好几遍都找不到,最后只能开到加油站如厕。不仅如此,就算你找到了厕所,也别高兴,在他的出租车同行里面,曾有因为把车停路边去上厕所,回来后被贴上违停罚单的情况。

  那么,市区免费公厕都分布在哪些地方?据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统计,截至今年2月7日,我市鹿城、龙湾、瓯海、洞头4个区,一共登记有1000多座在用公厕。其中鹿城447座、龙湾201座、瓯海378座、洞头22座。据统计,截至2016年,登记有413家市区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含酒店、饭店类私营企业)的内部厕所对外开放,方便之处真的已经够方便。

标签: 公厕;的哥;厕所;的哥随地小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合;内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