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来了 300余家企业6000余岗位等你来挑
2018年06月06日 08:23:19 来源: 温州网 孙余丹

  温州网讯“2018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9日(本周六)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二楼、三楼举办。届时300余家参展企业推出6000余个岗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将进场择业洽谈。

  本次参展企业中不乏知名企业,如上市公司报喜鸟服饰、华峰集团、乔治白服饰、福达合金材料、瑞立集团、伟民环保、迦南科技、红蜻蜓鞋业、正康实业、奥康鞋业、东日股份、中广核俊尔新材料等,拟上市企业禾本科技、冠盛汽车、环球滤清器、奔腾激光(温州)等。另外还有一大批本土知名企事业单位,如市工业设计院、市计量技术研究院、伯特利科技、爱好笔业、伊利康生物、凤凰电力、电力建设、原野农业、海星海事电气、萨啦咪食品、汇润机电、人民电器集团、泰昌集团、台州银行、合兴集团、庄吉服饰、默飓电气、绿森数码等也在参展之列。

  据统计,前十热门行业为机械设备、汽车及零配件、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金融、互联网、快速消费品、服装纺织、贸易进出口、中介服务、教育培训;前十热门岗位为销售、行政后勤、机械仪器、贸易物流、高级技工、财务审计、质量安全管理、计算机网络、市场公关、电子通信技术。

  本次大会现场将设立温州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红名单企业招聘区,求职简历DIY区、“天生我有才”主题作品展区、人才政策咨询区、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发布等功能区,继续推出各种公益项目,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此外,大会举办当天,主办方还有贴心服务。比如“早”工作、送早餐活动,推出两百份免费早餐。同时,还设置了微信抽奖区,在求职招聘之余,赢取精美礼品等。

  为增强招聘效果,线上线下齐头并进,6月1日起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将同期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温州·伊利康·夏季季网上人才交流大会,给供需双方提供更多机会。

标签: 人才交流大会;参展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集团;高校毕业生;服饰;...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