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72岁看球老人 相机拍到没电用手机再拍
2018年06月15日 14:38:39 来源: 温州晚报

  今年72岁的郑天柱老先生可以说是大美温州杯最忠实的球迷。提前从温州晚报上得知昨天有足球赛的郑老先生,把晚上6点开始的比赛记错成16点开球,因此下午4点就早早来到温州体育中心翘首等待比赛开场。老先生说:“我是大美温州杯的老球迷了,前几届也都有来现场看球,不论在哪个场地,我会提前看比赛预告,只要有时间,每场比赛我都会去看。”

  黑色的双肩包,一个自拍杆上架着银色的小相机,站在看台最前排,一丝不苟地拍照……在众多观众中,“时尚”的郑老先生是极其显眼的一位,和其他人不同,每次他不仅现场看球赛,还会熟练地用数码相机拍球赛全景,拍球员特写,记录下比赛的精彩瞬间。昨晚,他的相机拍到没电,然后掏出手机继续拍。老先生告诉记者,这不仅是出于爱好,也是因为“报道”的需要。原来,郑老先生是我市某基层党组织的通讯员,每次看完比赛,他都会自己采写比赛稿件,然后投稿。

  “我从小就喜欢足球,年轻的时候自己也踢,现在退休了就很喜欢现场看各种体育比赛,尤其是足球赛。”郑老先生说:“运动使人年轻,使人快乐,看着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活力四射的样子,听着场上的加油欢呼声,是一种享受。”

标签: 老先生;比赛;温州;球迷;体育中心;预告;开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