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政协调研中央环保督察 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2018年06月21日 09:36:2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缪眎眎

  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自去年12月24日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正式反馈督察意见以来,我市全面打响环保问题整治攻坚战。其中,治水、治气、治土三大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先后完成全市4万多个入河排污口、1245家涉水工业企业废水排放口、44个重点入海排污口整治;2016年起市区大气环境优良率稳定保持在90%以上,居全省前列;全面完成4157吨危废清零,生态综合处置中心、西向生态填埋场等温州治废重大环保设施均建成投用。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中心片污水处理厂、生态文明教育馆,了解有关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就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建言献策。

  余梅生在调研中强调,要强化生态理念,确保态度坚决,将生态环境保护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重点突出,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面上共性问题,抓实抓深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要强化质效意识,确保建言务实,坚持集中监督和持续深化监督相结合,拿出一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要强化严实作风,确保履职到位,综合运用各种履职手段,助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落地。他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省政协有关部署要求,倾力履职、真诚建言,携手共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


标签: 督察;整改落实;反馈;环保;余梅;履职;市政协;调研中央;余梅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