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6位学子 荣获宋庆龄奖学金
2018年06月26日 09:18:24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记者 潘舒畅 通讯员 郑上忠

  温州网讯 中国内地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宋庆龄奖学金,近日在上海隆重颁奖。我市共有6名学子接受这一崇高荣誉,温州市实验中学学生周栩如作为浙江省唯一的中学生代表赴上海领奖。

  据悉,此次喜获殊荣的6位学子分别是温州市实验中学周栩如、文成县二源镇中心学校黄晶晶、瓯海区实验中学邱晰婷、温州市城南小学林一乙、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一小学郑淳元、瑞安市虹桥路小学孙艺恬。

  据了解,宋庆龄奖学金是1994年由教育部、中国福利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该奖学金,旨在树立一批少年儿童的榜样,激励一代人为中华的振兴而奋斗,同时促进全社会全面重视教育和人才培养。凡品学兼优,且具备一定特长的初中生和小学生,均可申报评选。该奖学金每两年评定一次,设获得者奖和提名奖,往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不再被确定为下届候选人。


标签: 奖学金;宋庆龄;中学生代表;崇高荣誉;颁奖;奖学金获得者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