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2018年"三校联合招生"举行电脑摇号 录取考生1587人
2018年07月03日 09:08:11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温婉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7月2日上午,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二外”)、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八高”)、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以下简称二十二中”举行“三校联合招生”电脑均衡派位(俗称“摇号”),三校校长现场抽取顺序签,由电脑随机均衡派位,考生分配到三所学校就读。据了解,2018年三校联合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73分,共招生1980人,除特长生人数、特色实验班人数等外,三校统招录取人数为1590人。

  另外,出于人性化考虑,市教育局同意11对双胞胎考生家长要求安排在同一学校就读的申请,相应的举措是:对8对参加三校派位的双胞胎考生,分别捆绑安排在同一单位参加均衡派位,以保障进入同一学校就读;对另3对双胞胎考生,因已有1人被二外特色实验班录取,2人被二十二中特色实验班录取,应家长申请要求,同意双胞胎中另一考生随同在相应学校就读。所以,本次参加派位的考生实为1587人。

  记者了解到,市直中招办依据均衡派位原则,对上线考生主要依据顺序位进行排序,通过电脑均衡派位,把上述录取考生按序依次均衡派位,组成39个单位(每单位40人),余数27人。三校校长现场抽取顺序签,确定顺序,再依次按本校招生计划数分别在组成的39个单位和余数中随机抽取本校招收的学生。抽取结果出来后,市直中招办现场以学校为单位,合并今年录取名单并打印,进行现场录取确认签章。

  派位完成后,各校在校园网公布了本校录取名单。考生也同时可在中招系统查询本人的录取情况。

标签: 派位;考生;均衡;录取;温州市;就读;电脑;人数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