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兰小草”标识LOGO征集结果出炉 洞头本土设计师作品入选
2018年07月03日 09:08:06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记者 孙余丹

  温州网讯“兰小草”,一个温州人难以忘却的名字,如今有了新的内涵。记者昨日从洞头区文明办了解到,“兰小草”标识LOGO征集结果出炉,洞头本土设计师张家榛的作品成功入选。

  入选作品以兰草、手、爱心作为设计元素,既与“兰小草”之名相呼应,又喻指“兰小草”扶危济困的大爱精神。张家榛告诉记者,LOGO中间是一颗爱心,形状又似花蕾,代表着传承、希望和未来。左右两侧的兰叶是手的变形,托举的是奉献精神,底座也画了一颗心,传递的是君子贤德。张家榛说,“兰小草”的事迹很感人,他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作为洞头人,能够为本土的“道德偶像”设计LOGO,并在洞头的大街小巷展示,自己感到无比荣耀。

  为充分展现“兰小草”精神的文化内涵,树立洞头“大爱之城”的城市形象,4月初,洞头区文明办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兰小草”Logo设计图案,收到来自浙江、福建、广东等全国各地的66件作品。经过公开征集、初步筛选、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环节,评选出本次活动入选奖1名、入围奖4名。下一步,在当地开展的一系列纪念“兰小草”公益活动中,都将使用该LOGO。


  

标签: 兰小草;作品;温州;入选;温州人;设计师;公开征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