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企在非有大作为:去年,温州市对非进出口总额达108亿元
2018年07月06日 08:26:50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谢宾祥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在商务部门备案登记的对非投资项目有近40个。

  我市境外投资企业旺康(乌干达)陶瓷有限公司是温企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代表。2011年开始,旺康集团积极响应中非论坛及“一带一路”倡议号召,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先后在尼日利亚、加纳、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建成4个陶瓷厂,累计投资额超2亿美元,中方员工超500人,当地员工超4000人。

  市商务局称,温州与非洲各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经贸合作快速发展。2017年,温州实现对非洲各国进出口总额108亿元(出口70亿元,进口38亿元),均保持稳定增长。今年3月下旬,乌干达驻中国大使馆组织乌干达政府和经贸代表团来温开展投资推介,百余家温企代表参会。

标签: 温州;商务部门;投资项目;乌干达;备案;非洲;登记;境外投资企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