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百姓健身房+击剑馆 温州市区又添新健身场所
2018年07月09日 09:58:46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马真正

  陆地划船器、椭圆机、360多功能综合训练架、专业击剑剑道……这些专业的健身器材将不止出现在专业的健身房,新开馆的温州体育中心的百姓健身房也有着同样的配备。

  昨天,位于温州中心游泳馆西面的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和温州市击剑馆进行试运营,温州市中心又多了供市民健身锻炼的新场所。

  温州市击剑馆和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总面积1500平方米,由温州体育中心投资建设,总投资315万元。百姓健身房内设有跑步机、椭圆机、立式健身车、动感单车、陆地划船器等专业健身器材,所有器械均按照商用级别来配置。该馆作为百姓健身房,将低收费向全体市民开放,此外也将作为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队和击剑队力量训练的场所,保障游泳和击剑后备人才的日常训练。

  温州市击剑馆设有8条标准剑道,可承接省市级比赛。该馆主要功能是作为温州市击剑队训练场地,保障击剑选手实战训练,也致力于推广温州击剑运动,日常免费低收费向市民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击剑冠军仲满和许安琪昨天来到温州,助阵百姓健身房和温州市击剑馆揭牌。从昨天起,百姓健身房和击剑馆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营。

标签: 健身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