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台风刮倒温州市区5000余株行道树 主要道路5天内完成修复工作
2018年07月13日 14:23:00 来源: 温州商报 记者 诸葛芳芳

  台风过后,绿化养护部门对行道树进行修复。

  “玛莉亚”肆虐,市区行道树不同程度受损。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完全统计,市区共发生倒伏、损枝行道树5000余株。目前,影响道路通行的行道树已处置完毕。

  昨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灾后绿化恢复工作的布置会,商讨台风后的行道树的修复。绿化养护部门将针对行道树不同损毁程度,进行修枝、加固、扶正等修复工作,主要道路5天之内完成修复工作,瓯海大道、温州大道、机场大道等主要交通道路、景观大道2天之内恢复。


标签: 台风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