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学生入校就要开网店当“老板” 温州这所学校推出“老板式教学”模式
2018年07月18日 09:01:57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 李庭

  温州网讯 学生入校就能开网店当“老板”,来自阿里巴巴、速卖通、亚马逊等知名企业的电商高手为他们授课……温州东瓯外经贸职校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近日推出跨境电商专业,实行“老板式教学”模式。

  温州东瓯外经贸职校,创办于1988年,是市教育局批准建立的一所专门培养外经贸人才的直属民办学校。2013年起,该校开设电商教育,现已成为阿里巴巴官方合作培训机构、温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该校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合作,首推跨境电商专业,希望通过更加注重实操的教学,定向培养出一批未来可在跨境电商驰骋的“高手”。

  学生上课将被安排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内,学制3年。第一学年,学校即会帮助学生创立跨境电商网店,让他们既做学生也当“老板”,通过实际接触跨境电商平台,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一行业的实务操作。

  除了专业课、实操课外,值得一提的是,给学生们上课的老师除校内专业教师外,学校还将邀请来自阿里巴巴、速卖通、亚马逊等知名企业的电商高手和已通过这些平台做出成绩的卖家到校授课。

  对此,该校负责人解读说,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新兴产业,行内玩法与规则在不断变化,请来这些能人,是希望他们将最鲜活的行业信息,最前沿的行业案例讲授给学生听。

 

标签: 电商;跨境;阿里巴巴;学生;知名企业;老板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