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污染物处理得怎么样?鹿城检查重点监管企业
2018年07月20日 08:26:58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昨天,鹿城区环保局双屿环保管理所执法人员前往辖区的几家重点监管企业进行污染物排放的日常检查。

  当天,鹿城区环境保护局双屿环保管理所所长周策一行来到温金路的一家豆制品企业,对这家企业的固废、污水处理情况进行检查。这是他们所辖区内固废产生量最大的一家企业,是重点监督企业之一。执法人员在室外检查了污水处理系统和固废储存,询问了操作员的系统运行情况,查看了“污水处理运行记录表”“污水处理药物使用情况登记表”“固废销售记录表”等台账。检查人员发现,虽然该企业的污染物处理情况良好,但个别表格的记录不规范,立刻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做到实时记录。

  据介绍,双屿所管理辖区内的企业约200家,其中每个月都必须对10家污染物排放重点监督的企业进行一次抽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戴玮

  实习生:郑国女

  通讯员:孙聪聪

标签: 污染物排放;双屿环保管理所;执法人员;辖区;鹿城区环保局;监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