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挖掘“网红”传递瑞安好声音 瑞安市网络文化节启动
2018年07月20日 09:32:20 来源: 温州网 陈京子 沙默

  温州网讯 用新媒体新视角发现“城市文明”“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提升年”中的亮点。昨天,瑞安市举行“至美瑞安e路同行”2018年瑞安市网络文化节暨“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瑞安分赛区启动仪式,该市将通过挖掘“网红”代言人,以新媒体形式传递瑞安好声音。

  据悉,今年的瑞安市网络文化节,以“至美瑞安e路同行”为主题,共有“‘瑞’不可挡,创e无限”新媒体创作大赛、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系列文化传播活动、“老家瑞安”瑞商侨胞网络访谈、网络安全宣传周、“云江时评”网络评论挑战赛等6大项目、12个子活动。活动从4月开始,一直持续至12月。

  目前,共有150余名网络各界人士报名本届文化节的新媒体创作大赛。他们将围绕“城市文明”“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提升年”等全市中心工作,用图文、微视频、H5等新媒体形式进行创作,用新媒体新视角发现至美瑞安、展现至美瑞安、宣传至美瑞安。同时,这项活动也为“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挖掘和培育一批有新媒体创作能力选手,成为有网络影响力,有正能量的“网红”代言人。

  据了解,瑞安市现有5400多家属地网站,移动互联网用户数达到了151.33万。

标签: 瑞安;瑞安市;网络文化节;大赛;城市文明;代言人;我为温州代言;...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