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拟在硅谷筹备成立海外创新中心
2018年07月21日 11:04:08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吕进科

  近年来,硅谷和温州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昨天,“2018硅谷·温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位于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的温州科技金融中心举行。

  美国雅虎公司前高管、硅谷风投基金Strategic Value Ventures合伙人Amilcar Chavarria,前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基因研究中心主任、CBIO创始人BAVi Jai等风投、生命健康、教育、跨境电商、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齐聚温州,交流前沿科技、寻找合作可能。

  “2018硅谷·温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是温州市启动建设温州美国硅谷海外创新中心以来,“引进来”的第一场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促成一批人才项目与本地企业、资本、产业平台的高效对接,争取一批高质量人才项目落地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各界推介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邀请更多的海内外精英人士来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创业创新。

  此次活动是浙南科技城为在硅谷筹备成立海外创新中心迈出的重要一步。接下来,他们将以硅谷·温州创新协会为桥梁,引进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考察团回温交流对接,搭建温州人才、园区、企业交流平台,遴选一批与温州产业关联度高、市场前景广阔的项目作为重点对象,进行全程运营孵化,助力项目快速落地。同时,也鼓励海外创业项目与本地企业合作,助力温州企业转型升级。

标签: 硅谷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