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江沿线有多美? 精彩航拍带你看
2018年07月23日 08:38:37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杨冰杰

  温州网讯 去月光码头看一场江心屿灯光秀,去瓯江路游步道散步,去米房cei创意园找美食……每当华灯初上时,瓯江两岸便成为市民夜生活的首选之地。作为“两线三片”的重头戏,瓯江沿线开发建设目前已初具规模,温州城市景观轴线的美丽画卷正在逐步展开。近日,本报记者利用无人机拍摄并制作了瓯江两岸核心区夜色的全景VR,读者可以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VR体验。

  瓯江沿线是温州城市的宝贵资源,也是展现温州城市形象的“大屏幕”。温州正在以高标准、高档次、高品位协同发展要求,建设瓯江两岸,形成东瓯大桥至七都三桥(规划中)两岸环形40公里的核心区域,重点推进瓯江沿线城市亮化旅游工程、“两岸相融”的瓯江景观工程、跨江发展的综合交通工程、瓯江沿线开发建设亮点工程等四大工程,把瓯江沿线打造成为展示温州城市形象、彰显温州城市特质的主要窗口和靓丽名片,全面融入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

  

标签: 瓯江;夜景;航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233293261538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