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陈浩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向高温下坚守岗位人员致敬
2018年07月31日 09:41:03 来源: 温州网 林明

  温州网讯 连日来,温州市气温居高不下,气象部门接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浩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昨天下午,市区惠民路上的交警冒着酷暑指挥交通、加强执法。陈浩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炎热、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执勤值守,保障正常交通秩序,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

  在市区龙方路,陈浩与负责路段保洁工作的十几名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大家问好,并送上慰问品。陈浩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要求有关部门合理安排好他们的休息时间,更多地给予人性化关怀,全社会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共同维护城市优美环境。在瓯海三垟街道吕家岸地块,陈浩与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工人代表握手交谈,嘱咐他们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多保重身体,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陈浩在看望慰问时指出,广大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城市的正常运转。各地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人身安全。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一同慰问。

标签: 慰问;慰问品;高温橙色预警;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居高不下;气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