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瑞安“小作坊”吸引央视来拍纪录片 将在CCTV老故事频道播出
2018年08月13日 09:30:53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刘约

  温州网讯 “一个小而精的微型企业,如何一步步走出国门打响知名度。”刚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的世华模具,日前吸引央视《匠心》栏目摄制组来温拍摄《走出国门的“小作坊”》纪录片。这是继浙江信诺鞋业有限公司后,该栏目组再次来温记录企业匠心精神。

  瑞安市世华模具有限公司由吴世华在1997年创办,主营食品(饼干、雪饼等)模具。如今,世华模具与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知名食品企业有过合作。4月,世华模具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参展企业亮相由美国烘焙协会举办的大西洋烘焙展销会,以新颖的外形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大批参展商的目光。“就在那时,我们接触到央视,引起他们对世华模具的兴趣。”吴世华说。

  5月初,世华模具接到《匠心》栏目组发出的企业纪录片甄选通知。之后,该栏目组多次来世华模具进行实地核查,了解企业情况。最后,世华模具通过了审核。

  8月6日,《匠心》栏目摄制组抵达瑞安,开始正式拍摄纪录片《走出国门的“小作坊”》,主要讲述瑞安市世华模具有限公司如何一步步走出国门打响知名度,以及创始人对产品的执着坚持和情怀。

  《匠心》栏目负责此次纪录片拍摄的导演张雨诺说,第一次看到世华模具,发现厂房不大,甚至有些简陋,员工也没几名,心里有些落差,但通过了解和交流,才发现他的内在“魅力”。

  据悉,此次他们的拍摄时间为3天,将在CCTV老故事频道播出,时长约10分钟。


标签: 模具;匠心;拍摄;摄制组;小作坊;知名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