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瑞安对加油站开出环保罚单 防范环境风险
2018年09月28日 06:18: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江帆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是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之一,也是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关注的问题。加油站未在期限内完成整改、进度缓慢等问题时有发生。近日,温州市开出了第一张针对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的罚单。

  加油站地下油罐更新改造和防渗漏池建设,主要为了防范油品渗漏带来的环境风险。不久前,瑞安环保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本应在整改中的鲍田加油站仍在照常营业,现场没有施工迹象,整改被拖了大半年。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瑞安市环保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采取治理措施,罚款5万元。这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以来,温州市遭到处罚的第一家加油站。

  温州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环保部门强化环境执法,倒逼全市各大加油站加快改造提升工作,对于期限内无法完成改造的加油站,会依法予以查处。

标签: 加油站;地下油罐;温州市;整改;改造;水污染防治;期限;罚单;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