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瑞安全面启动治水督查竞赛
2018年10月08日 08:40:05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黄春翔 黄君君 李艺

  温州网讯 “河长牌要放在显目位置,河道杂物要快速全面清理……”日前,瑞安市云周街道相关负责人巡查发现辖区内部分河段存在问题后,要求立即整改。这是瑞安市全面启动治水督查竞赛,纵深推进治水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期,瑞安市上下全力开展了治水督查竞赛活动,主要围绕“河长履职、治源控污、截污纳管、清淤疏浚、长效管理、生态修复、拆违打非、活水入河”等治水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被媒体负面曝光、群众投诉举报的热点、焦点,具体开展五大行动。

  本次督查竞赛活动时间为3个月。瑞安市治水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开展督查竞赛活动,希望以督查促治水措施落实,以督查促治水工作深化,以督查促治水年度任务完成。依照督查竞赛活动评分细则和评先规定,瑞安市治水办将组织有关人员和专家对瑞安各地的督查竞赛活动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其结果将纳入年度考核范围。


标签: 督查;治水;瑞安市;竞赛;负责人;河段;巡查;工作;河道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