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实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
2018年10月17日 16:16:41 来源: 温州日报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拉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在温州市全面实施的序幕。

  根据中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全省各设区的市要在2018年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制度,付诸实施。10月11日,市委出台了《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正式启动该项工作。据悉,市人大常委会将于今年12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强调,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对于管好用好国有资产,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更好发挥国有资产效益,造福人民,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业务学习,准确把握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的原则和要求、内容和重点、程序和方式,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的有效举措。要坚持党的领导,有序推进市县全覆盖,确保明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在温州市全面实施。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标签: 温州;部署;建立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