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这3天,超12万人次在这里吃喝玩乐嗨,购买力惊人
2018年10月23日 10:23:42 来源: 温州网

  10月22日,2018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在瓯海丽岙圆满落幕。10月20日至10月22日,一场以“欧美风情肯恩假日”为主题的2018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活动堪称是精彩的文化盛宴,短短三天时间共吸引了超过12万人次市民前去体验,获好评连连。

  说起“肯恩小镇”,这几日可谓热闹非凡,因为它搭建“全球时尚舞台”与“世界超市”,让市民零距离感受温州肯恩大学国际范儿,还有草坪音乐节、花卉文创美食市集……本次风情旅游文化节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打响了“肯恩小镇”的美名,让市民感受浓浓欧美风情,体验了一把与众不同的“肯恩假日”。

  市民林先生点赞家门口的“肯恩小镇”,足不出户领略欧美风情。“我们一家人是第一次走进肯恩小镇,没想到这里如此热闹,之前只听说这里是著名的侨乡和‘花城’,有咖啡、红酒、花卉、马术等,但一直没有机会领略,现在眼见为实,美不胜收,这样的活动希望明年还会有。”像林先生这样的市民数不胜数,随着全民休闲时代的全面到来,特色旅游文化体验正成为人们追求高质量生活的标配。

  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的开业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该基地董事长童洪建介绍,风情节活动期间,三天累计实现销售额达653.2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30.6%。其中,单店一天营业额最高达13万多元,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同时,他还表示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就是要塑造一个“侨购全球”品牌,接下来要立足侨商,融合发展,把丽岙打造成为温州最具时尚、最具特色的旅游休闲购物新地标,有效助推温州建设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

  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是我市一张新兴的“文化名片”,首届开办于2017年,今年是第二届,通过举办肯恩假日进口商品展、肯恩假日鲜花文创市集等8大主题活动,凸显文化创新与第三产发展,全方位展现肯恩小镇文化,多角度诠释侨乡丽岙风采。

  魏一晓/摄

  本次活动由中共瓯海区委、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肯恩大学主办,瓯海区丽岙街道办事处、温州瓯海华侨进口商品基地承办,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商务局、瓯海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共青团瓯海区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协办。

标签: 肯恩;小镇;温州;旅游文化节;瓯海区;欧美风情;假日;市民;进口...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