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提供二百个免费名额 为流浪动物实施绝育
2018年10月24日 14:51:27 来源: 温州网 李艺

  温州网讯 日前,市民徐梅带着一只在鹿城区垟儿路收养的雌性流浪狗,来到该区锦绣路一家宠物医院,医生们为它免费做了绝育手术。这是鹿城区为流浪动物提供的200个免费绝育手术名额之一。

  经过近半个月试运行,本周起,由鹿城区畜牧兽医局主办的“我用绝育保护你——鹿城区流浪动物免费绝育暖心计划”正式实施。鹿城区内11家宠物医院、诊所以公益认捐形式,面向温州全市流浪动物公开提供200个流浪动物免费绝育名额。在温州,像这样由政府主导、面向社会为流浪动物提供公益绝育名额的举措,尚属首次。

  报名方式:救助人关注“温州市幸福驿站社工中心”微信公众号,输入“我要报名”,点击链接,然后在弹出的表格里写明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所需绝育动物的品种、性别、捕捉地点、绝育后安置情况。社工中心将根据流浪动物绝育名额的存量情况,与救助人联系并对接免费绝育医院。也可拨打电话13634262267咨询。

标签: 流浪动物;绝育;鹿城区;名额;宠物医院;绝育手术;温州;免费;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