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火车站各路醉汉千奇百怪 民警提醒出行前不宜饮酒
2018年10月30日 08:47:35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 尹恬然 通讯员 邢祥平

  温州网讯 酒后失态千奇百怪,应对形形色色的醉汉百态,对派出所民警而言可能是“家常便饭”。昨天,记者从温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仅本月温州火车站就发生多起“醉汉事件”,有的误了班车、有的摔了伤、有的还蹲了监。醒酒后,几个醉汉均对自己的失态行为深表悔意。

  在此,火车站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乘车出行不宜饮酒,饮酒过度不但有害身体健康,还可能影响行程安排。

  事件一

  “放刁撒泼型”

  本月初一天下午1点多,一山西男子酒后前往温州火车站乘车,在过安检时,因携带散装白酒被工作人员拦下,该男子随即耍起酒疯,不但拒绝配合,躺倒在地,还对在场工作人员破口大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处警,在扭送该男子过程中,该男子酒劲上头,依然撒泼打滚,不断对民警大吐口水、恶语相向,甚至欲拳脚相加。

  该名男子于当日下午2点左右被送至派出所醒酒,一直到晚上八九点钟才逐渐清醒。最终,该名男子因“妨碍公务”被公安机关拘留了10天。

  事件二

  “起床闹气型”

  本月3日,一名文成男子喝醉酒后,来到火车站候车室自助取票机旁倒下呼呼大睡,给往来旅客造成了诸多不便。在场工作人员叫醒该男子并进行规劝时,男子仗气使酒,大展“撒泼”本色,不但扬声恶骂,还想“施展拳脚”。

  男子随即被在场民警送入派出所醒酒。清醒后,民警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并予以警告。最终民警联系上男子家属,通知将他接回。

  事件三

  “自我伤害型”

  “救命啊!救命啊!”本月10日的下午,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闻声赶到火车站一处楼梯口,发现一男子倒在血泊中呻吟。在场工作人员迅速对男子的伤口进行处理,并马上拨打120急救热线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该男子来自江西,当日喝得酩酊大醉后前往火车站乘车,酒后步履踉跄,不慎在楼梯处摔倒,这不但让他错过了班车,还在他的后脑勺摔出了一个“大窟窿”。

  事件四

  “烂醉如泥型”

  本月27日,一贵州男子酒后前往温州火车站乘车,在安检口排队时,该名男子突然倒地不起,并胡话连篇,语无伦次。在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该男子被扶起,勉强走到一边开始醒酒,最终错过了班车,只能改签。

  事件五

  “酗酒滋事型”

  本月27日下午,温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反映,站前广场一名烂醉男子无故殴打多名行人。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将该男子制服。男子浑身散发浓重的酒气,精神亢奋,并多次胡搅蛮缠,试图反抗。

  据调查,该名男子酒后无故殴打过往路人共5人,其中包括一名男性及四名女性。该男子后受到治安处罚。

 

标签: 民警;火车站派出所;火车站;温州;醉汉;班车;失态;派出所民警;乘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