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10月31日至11月4日 诸永高速杭州方向提前封道施工
2018年10月31日 08:16:35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4日,S26诸永高速公路将进行大中修罩面施工,诸永高速杭州方向进行交通管制。

  施工时间:10月31日-11月4日(该施工计划5天)

  施工地点:S26诸永高速杭州方向K188+460-K60+600

  管制措施:

  10月31日至11月1日关闭诸永高速永嘉枢纽杭州方向进口匝道,杭向横店主线分流,同时关闭永嘉至歌山沿线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关闭台金高速白塔枢纽进入诸永高速的所有匝道。

  11月2日至4日管理部门将在诸永高速金华段横店主线分流,同时关闭磐安至歌山沿线收费站杭州方向进口。

  绕行攻略:

  福州、温州等地前往杭州的:

  1.走甬台温高速G15转上三高速G15W、杭甬高速;

  2.走沿金丽温高速G1513转走杭金衢高速G60。

  平阳、苍南、瑞安等地前往永嘉楠溪江景区及仙居县的:

  在绕城高速公S10永嘉南(黄田)下高速左拐,改223省道。

  温州市区等地前往永嘉楠溪江景区及仙居县的:

  在三江口下高速改走省道或在温州北罗东出高速走虹三线后改走223省道。

  温馨提示:

  施工路段涉及绍兴、金华、台州、温州四个地区,施工期间,管理部门将于当日6:00-18:00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

  届时,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关注“温州高速交警”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官方微信(微信号wz57712122)公众平台——平安出行——实时路况查询,或拨打12122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标签: 温州;杭州;省道;施工;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