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海梧田站南整合规划拟修改 菜场停车位等配套将完善
2018年11月27日 09:41:26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记者 章映

  温州网讯 瓯海区的梧田站南片位邻中央绿轴,是城市发展的重要片区。记者今天从温州市规划局获悉,《温州市梧田站南整合规划(B-50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已编制完成,并在规划局官网公示。

  该片区范围东至惠民路,南至瓯海大道,西临东垟河,北至东垟路,总用地面积约27.98公顷。此次规划修改主要是将公共服务设施和商业、商务用地等功能纳入居住用地,主要沿城市支路康居路划分为2处居住用地,即B-50地块和B-51地块。

  B-50地块容积率为3.4,建筑限高190米,地下拟设置不大于1万平方米的商业;B-51地块容积率为3.9,建筑限高100米,地下拟设置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菜市场。

  此次修改对该片区的配套设施进行完善。如B-51地块,此次拟设置菜市场、基层社区用房、社区文化活动室、社区医疗卫生站、基层社区级老年服务中心等各1处,其中菜市场为地下设置。B-48地块拟设置1处社区室外活动场地和社会停车位105个。B-50地块拟设置1处12班幼儿园等。

  交通方面,康居路宽度18米,与东垟路形成T型交叉口,并拟对康居路与惠民路交叉口进行渠化拓宽。沿林村河拟设15-29米不等的公共绿化带,沿东垟河拟设8-20米不等的公共绿化带,并设滨河步行道,满足人们生活休闲需求,提高社区品质。

  城市设计上,该片区建筑的墙面色彩主要以中明度中艳度冷灰色系为主,并与中轴线区域相协调。建筑风貌以现代简约风格为宜,并与东侧中轴线相协调。


标签: 地块;温州市规划局;规划;瓯海区;菜市场;公示;城市发展;修改;...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