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产教融合 温州市环发公司与浙工贸签署环保学院共建协议
2018年12月04日 18:46:11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叶展)11月30日,第二期温州高校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工贸学院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温州市教育局主办,会上市公用集团温州市环境发展公司与浙江工贸学院签署了共建环保学院产教融合平台合作协议。

  今年二月份,经国务院批复同意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将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作为持续推动温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一个重要内容。

  此次温州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工贸学院产教融合的签署,体现了该公司积极参与自主创新建设,响应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的科技战略部署,将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共享共建实训基地、员工培训、申报基础性科研项目和温州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校外实习实训条件。环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产教融合平台,不断探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深化与高校战略的合作,提升企业危废处置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标签: 科技成果转化;工贸;融合;浙江;发展公司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