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苍南龙港新城22个工业项目集体开工
2018年12月05日 09:38:41 来源: 温州商报 记者 刘伟

  苍南县近日举行龙港新城22个工业项目集体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约37.2亿元。

  这些集体开工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苍南县电雕电镀园,该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位于龙港新城XC-C04-a地块,总用地面积232亩,总建筑面积294809.2平方米,用于建设生产车间及仓库、综合办公室等用房,配套设施也将同步建设。

  本次集体工业项目有22个,合计建设用地面积约907亩,总投资约37.2亿元,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产品、印刷包装、电雕电镀、新材料加工等多个领域。这些工业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会优化苍南县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提升实体经济。

  另据了解,2017年,台湾大亿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新代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台资)三企业顺利落户龙港新城,三家企业需用地近200多亩,投资规模总额达9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亿。

  龙港新城开工项目所在的龙港镇近年来先后荣获联合国开发署可持续发展试点镇、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镇、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浙江省中心镇和小城市培育试点镇、浙江省城乡统筹现代商贸服务示范镇和温州市强镇扩权改革试点镇、全国新型城镇化试点镇等荣誉。2018年10月9日,龙港镇入选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

标签: 苍南县;工业项目;投资;开工项目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