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南大门有道“治超铁闸” 今年已查处 700余辆超限车
2018年12月05日 09:38:41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李庭

  温州网讯 在甬台温高速浙闽主线收费站旁,有一家专门负责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的单位——苍南超限运输检测站像一道“铁闸”一样时刻镇守着我市的南大门。记者昨从市公路管理局获悉,该单位成立至今已累计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4万多辆,其中今年前11个月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700余辆,有效保护了省际高速路网的安全畅达。

  苍南超限运输检测站,成立于2004年6月20日,是我省首批设置的21个超限运输检测站中地理位置最南的一个。今年检测站在甬台温高速上建设了我市高速首个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这套系统就安装在高速路面上,可简单理解为一套给车辆称重的“电子秤系统”,只要有车辆驶过该路段都会被自动过秤,有无超限一目了然。同时,POS机处罚管理系统的落地,使得违法司机不用再去特定银行缴纳罚款,直接刷卡即可。

标签: 超限;苍南;高速路网;运输车辆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