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瓯江口智慧城管正式上线啦!
2018年12月06日 17:12:40 来源: 温州网 林小东 姜瑞

  温州网讯 “雁升路面有泥灰,已派单给保洁人员打扫。”

  “清扫车已清扫完灵华路,将进入霓虹街,运行轨迹正常。”

  12月5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智慧应用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自此,相关业务人员可在平台实时监管起步区保洁作业情况,如保洁人员和保洁车辆的清扫区域和出勤情况,对迟到、超范围作业情况系统自动预警提醒;对案件进展的跟踪处理和实现对各单位的考核评分等。

  智慧城管就是数字城管的转型升级,是一种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量化城市管理对象、细化管理行为、创新信息实时传输手段,优化城市管理流程,从而形成市容环卫全方面监管、高效率运行的全新城市管理模式。智慧城管应用平台可实现瓯江口起步区内城管案件的信息收集、案卷建立、任务派遣、任务处理、处理反馈、核实结案、综合评价等7个环节的闭环工作流程,通过闭环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智慧应用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意味着瓯江口正逐步推进“网络管理代替马路管理”,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高效。

标签: 城市管理;温州;应用平台;智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