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这两条断头路计划月底前通车
2018年12月13日 08:25:08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断头路”一直是城市治理的顽疾,给市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打通“断头路”势在必行。目前,温州浦发银行南侧规划道路(新株柏路)和府东路北延这两条断头路顺利打通,计划月底前通车。

  浦发银行南侧

  规划道路

  (新株柏路)

  浦发银行南侧(新株柏路)规划道路,西起株浦西路,东至永楠路,位于浦发银行与株柏公寓8、9栋之间,道路红线全长86米,宽16米。

  该道路按城市支路设计,横断面2.5米(人行道)+11.0米(机非混合道),地下敷设雨水主管,管径为D1650。合同造价为306.8427万元,施工工期为120天。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电力沟、路灯、交通、绿化等工程。

  11月底,该工程已完成主车道沥青铺设,现正在人行道铺砖施工。计划12月底通车。

  府东路北段道路

  延伸工程

  (江滨东路-瓯江路)

  温州市府东路北段(江滨东路-瓯江路)道路延伸工程,北起瓯江路,南至江滨东路,长度382m,红线宽度36m,交叉口局部路段渠化,道路北端与上陡门浦河桥相交,设置一处现浇异形板桥,南端江滨东路为现状道路,合同造价为2659.2432万元,施工工期为400天,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电力沟、路灯、交通、绿化等工程。

  该工程于2018年1月29日开工,目前该工程底层沥青铺设、路灯和绿化设置已完成;现进行人行道铺砖、交通信号灯扫尾工作与道路排水调查,计划12月底通车。

标签: 浦发银行;规划道路;断头路;通车;温州;城市治理;顽疾;人行道;...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