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今天开幕 主打多元高质“接地气”
2018年12月13日 08:25:05 来源: 温州网 耀文

  温州网讯 2018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今天开幕,将以“1+2+2+1”的组合,即1个主题展览、2个分会场、2场重要论坛和1场学术沙龙,为我市带来众多接轨全球的前沿设计理念、创意及作品。此次展会为期5天,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

  主题展览设在温州市科技馆,由“探索&嬗变”——先锋设计师实验性设计展、“友谊&融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计师邀请展、“传统&创新”——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分享&合作”——企业命题创意设计大赛四大版块组成。展出时间:今天14:00-16:30,12月14日-17日的每天9:00-16:30。

  论坛之一为“设计师对话民营企业家”圆桌论坛,将于今天下午举行,主题涉及“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大智移云”时代的设计创新等,作主旨演讲的嘉宾包括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博导张凌浩,日本工业设计协会主席、GK设计集团社长田中一雄等顶尖专家。

  第二个论坛名为“设计之善”高峰论坛,明天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台湾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林磐耸,韩国工业艺术家协会会长、LG集团视觉形象设计师金炫,芬兰拉赫蒂海报三年展主席佩卡·洛里,澳大利亚优良设计奖创始人、主席罗伯特·蒂勒,丹麦著名设计大师芬·尼加德,美国nike全球视觉影像创意设计总监埃里克·克鲁兹等一批世界级设计大咖将分别作演讲。两大论坛需先报名再参与,有兴趣的读者可点击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3ie2Un/?from=timeline)线上报名,或直接到市人民大会堂入场处领取入场券。

  据悉,与首届双年展相比,今年展会将呈现评委团队更加专业高端、参展作品更加多元高质、论坛内容更“接地气”、板块设置更加注重前沿理念的落地等四大亮点。

标签: 设计;主题展览;展会;论坛;创意;职业技术学院;温州;温州市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